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葫芦岛市新能源和创新产业发展中心领导来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下午,葫芦岛市新能源和创新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沈劲松一行莅临常州新北区三晶考察调研。

沈劲松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晶展厅和晶英汇,对三晶孵化器的主要发展历程和企业创新创业情况有了相关了解。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对园区建设、双创工作的开展以及“飞地经济”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沈劲松表示,通过此次来常考察交流,学习到了很多园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进一步推进了两市创业创新合作规划,希望通过开展两地科技创新项目及研发企业对接,为促进跨区域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做出积极贡献。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允建、市发改委支援合作处处长刘海军陪同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