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常州高新区作为江苏省主场代表精彩亮相第二十届青洽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至23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作为江苏省主场参展代表,带领区内5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本届青洽会,充分展示了常州市尤其是新北区城市转型升级和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展望。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允建,新北区委常委、常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投资合作、特色贸易等内容,共推出229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青海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大数据等13个领域。其中,高新区的5家代表企业涉及光伏新能源、智能科技、环保科技、文化科技、健康食品5个领域,依次是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常州新区怡泰食品有限公司。

展会上,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在巡展时对高新区的企业和技术、产品大加赞赏。天合光能的光伏能源利用技术;金梓环境的环境综合提升技术;爱尔威科技的自跟随轮椅、可骑行自跟随行李箱;吟飞科技的轻工业乐器;怡泰的新型方便食品,无不呈现出高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开放合作引领、健康绿色发展”的实力和风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