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总投资超3500万欧元的迈恩德(中国)电子公司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迈恩德(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在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奠基。项目总投资超过3500万欧元,主要从事汽车信息通讯组件生产,预计2020年全面投产。

据了解,德国迈恩德公司创立于1974年,始终专注于高速信号传输电缆、车辆无人驾驶信号传输等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宝马、保时捷、奔驰、大众等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提供优质产品。公司迅速成长为汽车信息通讯领域的佼佼者,目前在3大洲有4个工厂。

为寻求更大发展空间,该公司在金坛区投资建设汽车电子项目。金坛工厂将通过MES实现高效率的生产控制,以高度自动化实现批量生产。

据了解,目前已有近20家德资企业在金坛落地生根,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和德国工业4.0金坛制造基地影响日益扩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