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常州市督查沿太湖3公里缓冲带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7月15日,常州市委办副主任陆成林带领市发改、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督查武进区沿太湖3公里缓冲带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叶明华、薛红霞参加活动。

武进区沿太湖3公里缓冲带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涉及雪堰镇太滆村、雅浦村、谢家村、雪东村四个行政村,水产养殖户(含养殖企业)共76户,合计水产养殖面积1149.36亩,均为内陆池塘水产养殖。截至目前,已经完成75户养殖户清退工作。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养殖企业,抽查了部分已经清退的养殖池塘,并召开了座谈会,要求提高站位、加快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在年底前完成整治任务。

武进区委叶明华副书记表示,武进区将按照上级要求,统一认识、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多措并举,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