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发改局召开半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7月19日下午,武进区发改局召开了半年度工作研讨会。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上半年工作亮点、难点以及下半年工作创新点进行交流,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武进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夷建良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找六要五提升”要求。夷建良强调,全局人员要在工作态度上找差距、工作落实上找差距、工作成效上找差距、工作作风上找差距,做到思路要清、观念要变、标准要高、队伍要融、合力要强、考核要争,着力在谋划新经济、投资项目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福祉、改进工作作风五个方面提升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拓武进发改工作崭新局面。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