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省发改委到高新区调研指导财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瑞丽一行到常州国家高新区围绕创投事业发展、企业债券发行开展工作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石江水、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等陪同调研。

张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在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听取了区经发局关于常州国家高新区创业投资集聚发展情况的汇报、常州和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创业投资情况的汇报,就两个单位分别申报省级创投集聚发展示范区、省级创业投资领军企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充分肯定常州高新区在促进创投事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企业、驱动创新创业方面工作成效。在滨江开发区(春江镇)参观了滨开区双创孵化基地,听取滨开区关于发行高新区长距离供热管网建设替代燃煤锅炉绿色债券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就申报中若干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为该债券申报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