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来常调研指导粮食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司长王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等一行到常州国家高新区调研指导粮食科技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周强、区经发局副局长徐俊等陪同。

王宏一行调研了新北区纽威包装技术常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从最早期就自主研发、制造各种物料的全自动计量、包装、码垛生产线和相关上、下游配套设备的科技研发型专业设备生产制造企业,特别是近期开发的智能化装车卸车系统,可较好解决国内外的各种车辆和车厢里的全自动装车、卸车,可解放和节省大量人力,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