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溧阳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下午,溧阳市发改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溧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系统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突出学深悟透、突出求真务实、突出对表对标、突出动真碰硬;要紧扣职能定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高质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试点建设工作,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溧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莫国庆指出,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做到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党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深处拓展。

会后,溧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敏同志讲授了《初心永不忘,使命正当时》主题党课,围绕主题教育的提出、意义以及如何践行三个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全委党员干部对此次主题教育的理解。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