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溧阳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做好8月份低收入群体价格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据统计监测数据,2019年8月份常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为3.4%,符合低收入群体价格补贴以月度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涨幅3%为启动条件。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价格调控工作的通知》(常政办发〔2011〕98号)和常州市价格调控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低收入群体价格上涨动态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常价联〔2011〕5号)、《关于完善优抚对象物价补贴政策的通知》(常价联〔2017〕6号)文件精神,常州市价格调控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部署,市发改委及时与市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展开工作对接,协同落实8月份低收入群体价格补贴发放工作,缓解物价上涨对低收入群体生活的影响。

低收入群体价格补贴标准为当地当月低保标准的十二分之一,我市取整为71元。根据各单位统计数据,我市符合条件低收入群体共20405人(户),此次共计将发放补贴约145万元,发放工作预计将于9月底前完成。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