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我区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2019年武进区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辛格顿新材料研发与制造基地奠基仪式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行,掀起我区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市委书记汪泉、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区领导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陆秋明参加活动。

本次共有包括辛格顿新材料研发与制造基地、卓睿精密电子通讯设备、嘉浩美库高端冷链物流在内的3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6亿元,主要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其中,工业项目29个,总投资6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7亿元;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科技项目1个,总投资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00万元。

市委书记汪泉指出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有效保障。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武进区乃至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注入新的动力。汪泉要求武进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创优营商环境,加快集聚更多优质重大项目,全力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当好明星城建设排头兵,为推动常州走在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