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我区参加长三角双创劵通用通兑试点区域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长三角双创劵通用通兑试点区域协调会在上海杨浦区召开,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武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及安徽合肥高新区、浙江嘉兴南湖区分管领导带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市杨浦区、安徽合肥高新区、浙江嘉兴南湖区、常州市武进区四家国家双创示范单位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长三角双创劵通用通兑管理办法(试行)》、《长三角双创劵通用通兑实施方案》、《长三角双创劵采购服务招标流程》、《长三角双创劵通用通兑合作协议》等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阶段,我区将长三角双创基地联盟领导下,扎实推动长三角双创劵通用通兑等工作,加快形成区域创新体系与格局,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更好地体现武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先行先试和示范带动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