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20家企业通过2019年常州市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验收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信用办今日公布的2019年度常州市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企业名单,钟楼区常州市国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祥康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绿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被评为常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常州市龙顺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云之端网络(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弗格森输送机械(常州)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被评为常州市信用管理贯标贯标企业。至此,我区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企业累计达到165家。

企业信用管理是企业对赊销可能产生的风险进行科学管理的专业技术,涉及到客户资料收集、客户信用评估、保障债权、账款追收,力求企业在实现销售最大化的同时,将信用风险降低至最低,使企业的效益和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我区自2011年以来,以全省信用管理“百企示范、万企贯标”为目标导向,积极鼓励和帮助企业开展信用管理,推动企业走科学发展道路,成效显著。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