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服务业企业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实现“五突出五确保”目标,充分发挥区发改局的职能作用,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探讨武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良策。10月17日-10月23日,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夷建良先后深入绿建区、湖塘镇、西太湖实地调研部分服务业企业、镇及开发区,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境,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17日上午,夷建良首先来到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和环境检测的民营检测机构,是常州市首家、江苏省首批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的民营检测机构。随后,夷建良来到全国碳交易市场能力建设(上海)中心常州基地,该基地是上海环交所、绿建区、上海宝碳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组建,今年7月份在绿建区正式揭牌,围绕碳交易等开展能力建设和业务培训。夷建良与企业交流后表示,在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碳交易市场未来潜力巨大,区发改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服务。

18日上午,夷建良实地走访了中天日新汽车、美的地产和万达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随后,夷建良与湖塘镇党委书记樊烨,就武进中心城区服务业发展现状、服务业重点载体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推动中心城区服务业向高品质、精细化迈进等问题面对面进行深入探讨。夷建良表示,区发改局将与湖塘镇携手,共同助力武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3日上午,夷建良先后来到西太湖影视基地和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位于西太湖大道旁的西太湖影视基地,由闲置厂房改装而成,以提供影视剧场景拍摄为主营业态,并提供游客景区体验、全域影视场景联盟、影视培训等。随后,夷建良来到苏文电能智能化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苏文电能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智慧化运维系统和综合能源云平台。调研结束后,夷建良表示,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将主题教育同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相结合,以更实举措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做到“五突出五确保”,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