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信用办举办2019年诚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和江苏省信用办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强化诚信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10月25日,我区举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暨2019年钟楼区诚信大讲堂》。活动由区发改局(区信用办)和南大街街道联合主办,由创业黑马(众创未来)承办。活动有常州市发改委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史晓刚、钟楼区发改局副局长(区信用办副主任)张恺、南大街街道副主任沈雪峰,开发区、镇、各街道信用工作负责人以及50位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首先由南大街街道副主任沈雪峰做活动开场致辞,区发改局刘红霞简要汇报我区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工作,强调守信对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

活动邀请到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快贷通项目主管蒋波和能英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杨贞分别围绕“企业信用贷款”和“消灭坏账,实现利润——企业全程信用管理服务”进行授课,帮助企业了解相关知识,更好的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挖掘守信价值、规避赊销风险。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