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张宇贤一行来武进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张宇贤一行来我区调研,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区领导李林、戴士福、陆秋明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区领导介绍了我区近年来发展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张宇贤主任对武进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就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与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区柳工机械、万邦新能源两家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当前国内外环境变化对企业的影响、应对措施及下一步政策需求与建议进行互动交流,并为企业献计献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