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发改委联合江苏中关村举办区域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溧阳市规模以上企业在新形势下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集聚发展,11月20日上午,溧阳市发改委联合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特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城市与区域管理系主任薛领作《区域经济、产业转型与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讲座。园区规上工业、服务业企业负责人,苏控集团中层和昆仑街道、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深入调研和工作实践经验,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和第一手资料,从中国经济的空间特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企业转型升级、产业集聚抓手、溧阳所处空间经济的特点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精彩独到的讲解。

整个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脉络清晰,视角独特,既富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又具有较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市更好地研判经济走势,促进企业快速集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