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省信用办对我市创建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开展现场评价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省信用办组织信用服务专业机构对我市科华公司创建“2018年度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开展现场评价,常州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溧阳市信用办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华公司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候选企业,对此次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相关业务部门协同抓的工作格局,并及时加强与溧阳市信用办以及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沟通。企业负责人表示,品牌形象是企业的“外功”,诚信建设是企业的“内功”。要做大做强企业,内外兼修同样重要。

省信用办专家评审组现场听取了企业围绕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流程、工作绩效等,详细调阅了企业有关信用管理制度、文件和管理台账等资料,全面考察了企业生产和管理现场,并和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访谈,同时还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进行逐项打分,最终形成评价推荐意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