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省政府督查室赴我区督查调研特色小镇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特色小镇建设,省政府督查室对省市特色小镇创建情况进行全面实地督查调研。11月26日,省政府参事室特聘研究员张鑑带队赴我区开展督查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全程陪同,区发改局、住建局、科技局、高新区、西太湖相关同志参加。

督查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石墨烯小镇和瑞声科技小镇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石墨烯小镇和瑞声科技小镇负责人汇报了小镇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督察组对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小镇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解答,希望小镇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拓宽发展途径和模式,因地制宜开展规划建设,力争让小镇的发展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推动特色小镇工作全面提升,实现特色小镇生产、生活、生态进一步融合,产城融合效果进一步增强。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