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见“疫”勇为 为爱献血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骤减,采集量降至前所未有的新低谷,常州临床血液供应面临严峻考验,血站血液库存严重紧缺。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常州市级机关2020年“爱满龙城”无偿献血活动。

2月26日下午,常州市发改委13位献血志愿者来到献血点,依次进行登记、体检、初筛化验、献血。发改委的同志们用诚挚的爱心,通过献出生命热血,为战胜疫情增添力量、传递爱心、播种希望。

疫情防控以来,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疫情防控一启动,作为防控物资保障的排头兵,全力做好全市粮油市场保供工作、积极协调防疫相关物资采购管理发放工作,牢牢守住了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保障民生价格稳定。随着疫情防控战的持续深入,积极出台多项措施保障经济运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