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城北粮库获市级机关第二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命名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自2019年9月份市级机关开展第二批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申报工作以来,市发改委城北粮库积极参与创建。近日,经过机关工委组织的筛选审核、实地调研、综合评定等层层审核,城北粮库孙雪松书记工作室以系统深入的学习、严格规范的制度、创新育人的机制、凝心聚力的活力、勇挑重担的担当,获得市级机关第二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命名。

孙雪松书记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工作室按照“正、齐、强、特”四步走规划,打造企业党建的智囊团、先进经验的孵化站、工作创新的实践地,融党建工作于企业工作,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

近年来,在书记工作室的带领下,城北粮库始终围绕扎根粮食、奉献粮食;凝聚人心、团结奋进;不断学习、提升能力为主题,坚持开拓进取,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先后获得“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首届江苏“爱粮节粮之星”、“常州市文明单位”、“市级廉政示范企业”、“常州市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廉政文化示范点”、“常州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常州市中小学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是江苏省仓储行业首个获得“江苏省服务业名牌”的企业、连续六年被评为常州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