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姚文萍同志防控疫情先进事迹宣讲专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市发改委召开姚文萍同志防控疫情先进事迹宣讲专题道德讲堂,讲述我委姚文萍同志防控疫情的先进事迹,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出席,委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看短片、树先锋、诵经典、心分享”等五个环节,结合市发改委实际树立典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会议通过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姚文萍同志带领价格监测中心的同志奋战在抗疫一线,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会议中,办公室主任岳玉军、农经处处长胡瑞清、收费管理和价格调控处处长赵伟中等9名发改委同志现场分享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常州发改人,必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发改力量、谱写最美篇章。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