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主动对标 创新开展“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市发改委召开“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全委15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到会并做动员讲话并授专题党课。派驻纪检组、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到会指导。

       按照市委“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要求,经发改委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委开展“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主题活动自6月起至12月底,分三个环节同步推进。全体发改干部将按照“理论+实境”学思想、“对标+思考”谋路径、“实践+交流”亮成绩三个环节22项具体活动,扎实完成主题活动。
       汤如军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学习日照发改委“说一不二”的执行力、“高瞻远瞩”的谋划力、“当仁不让”的统筹力、“同频共振”的感染力。汤主任强调,全委上下要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对标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第一,要有高点定位的意识。把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练就系统观、全局观。第二,要有追赶超越的激情。时刻秉持“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信念与决心,敢于向最高峰攀登、勇于向排头兵挑战。第三,要有真抓实干的担当。牢牢抓住发展研究和项目推进两大主业,以“静思、善谋、笃行”理念肩负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重任。第四,要有开拓创新的魄力。奋斗需要改革创新的“妙手”,要灵活运用各类手段解难题、求实效,努力打造亮点、彰显特色。
       发改全体干部深受主题活动部署动员会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书写好“强富美高”新常州的时代答卷。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