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市发改委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我委“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安排,赴溧阳专题开展了现场活动。
       在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发改委一行认真观看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参观中,党员干部汲取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为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改委一行参观了溧阳中观村展厅,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园区和企业发展方面亟需发改部门统筹解决的问题。参观了“悠然南山”项目,考察城乡融合发展、一二三产融合和产村融合、形成美丽乡村与美丽经济互促共进的新机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