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党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主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精神,并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
       汤如军重点围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专题,谈了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等重要著作的学习体会:一是要把握历史方向,做优顶层设计;二是要明确价值取向,牢记为民宗旨;三是要瞄准战略航向,完善制度建设;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彰显责任担当。
       汤如军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著作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梳理发展思路、落实目标任务,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展现发改担当。
       会上,范璞、朱建江、孙益锋、王道成、丁剑、吕云峰等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