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第七届“一袋牛奶的暴走”暨“2020常州网络公益健步”活动在常州经开区火热开启。本次暴走活动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和常州义工联联合举办,起点设置在港龙新港城,终点为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全长约28公里。
       市发改委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一袋牛奶的暴走”,为爱暴走,为爱公益。有参加的党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本人是连续第7年参加这个公益活动,通过身体力行,践行一袋牛奶的初心和使命。既捐献了爱心,又锻炼了身体,还体验了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