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今年第三个固定“学习日”相关要求,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建成全面小康”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安排了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三是结合各自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支部各位同志都深度参与了抗击疫情期间如保产业链、保粮食安全、抗疫物资供应等工作,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发改委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的参谋助手,要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