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报告会。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特邀党外人士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采取各支部书记上台用PPT演示的方式进行,由机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组成评审组,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打分结果作为支部考核的重要指标和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主体责任清单情况做了精心准备,展示了亮点,又做了明年的谋划。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道成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发改委基层党建工作呈现整体上升态势,按照委党组的部署,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但还存在学习不够深入、台账管理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特色亮点还不够等情况,下一步要在加强学习、严格规范、注重融合、强化监督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的问题,推动市发改委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