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内容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选调综合评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实事业单位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常州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就我委下属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综合科、规划研究科、运行分析科岗位人员选调综合评价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评价方式
       根据报名初审通过人数和岗位需要,综合科、规划研究科、运行分析科岗位均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评价方式,由常州市发改委委托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二、笔试
       1. 时间:11月1日14:00(考生13:30进场,14:00后不得进场;具体考场地点详见考点一楼大屏幕)
       2. 地点: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北直街35号)
       3. 笔试总分100分,合格线70分。
       4.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如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名单将在市发改委网站上予以公布。
       三、面试
       1. 时间:11月14日(考生请于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具体候考室地点详见考点一楼大屏幕)。
       2. 地点: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北直街35号)
       3. 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70分。
       4.面试未达到合格线不再计算总成绩,不予进入考察人选名单。
       四、综合评价总成绩
       面试合格人员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评价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根据总成绩高低排序确定入围考察人选。
       五、有关要求
       1.请各位报考人员合理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组织的各项综合评价,笔试、面试当天所有人员均需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经考务人员核对信息后方可入场,对于迟到、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准许入场。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须“苏康码”为绿色,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
       3.在我单位组织笔试、面试期间,请报考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及时接收笔试、面试等通知,对于手机号码有误等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单位岗位的选调资格。
       4.咨询电话:85681152、85681079。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29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