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领导视察市级冻猪肉投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收费管理和价格调控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春节将至,猪肉消费明显增加,价格高位运行。为增加春节期间我市猪肉市场供给、满足市民消费需求,经市政府批准,从1月14日起,我市开始向市场投放部分市级政府储备冻猪肉160吨。

1月15日,市发改委主任汤如军、副主任范璞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带领收费调控处、粮食和物资储备处,来到我市冻猪肉投放点之一的明都超市总店,对我市本级储备冻猪肉的投放情况和春节前市场供应、价格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过程中,汤主任详细询问了该店负责人当前猪肉市场供应、价格情况以及此次冻猪肉投放的各界反应等情况;同时,在现场与消费者热情沟通,认真听取消费者对此次冻猪肉投放的意见与建议。

视察结束后,汤主任就当前春节期间引导我市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储备企业和投放企业要按照政府规定,切实做好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工作;二是发改部门要牵头做好节日市场稳价惠民的各项措施,以维护春节期间“菜篮子”价格总体平稳,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