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交流2019年度工作成果,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市发改委于1月17日召开了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市委全会主要精神,并围绕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作了讲话。

2019年,市发改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学思践悟”“争先进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保障改善”等方面呈现了新的作为。

汤如军指出,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发改委要抓好四个关键:第一,坚定不移抓“党建”,紧抓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多措并举促“融合”,推动战略、区域、产教、城乡、军民融合,以融合之笔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第三,不遗余力强“支撑”,强化项目、产业、消费、金融支撑。第四,一丝不苟优“保障”,突出民生、环境、安全保障。

此外,汤如军还对全系统工作质效提出了端正态度、开拓思路、提升方法等3方面的要求。

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委各处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发改(经发)部门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