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抗疫情——石墨烯小镇企业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新春跨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常州石墨烯小镇多家石墨烯企业已经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常州碳星科技有限公司众志成城,员工加班加点三天四夜,一共发出50万只KN95口罩,其中40多万只第一时间支援武汉疫区。1月下旬,陆续有客户带现金上门求购,有的甚至加价求购,公司明确表示要优先将口罩发完武汉支援疫情最严重地区。

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总经理以个人名义捐赠1000只KN95口罩给金坛区人民医院,以第六元素公司名义为常州一线警务人员捐赠石墨烯智能发热马甲160件。

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了解到常州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常州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常武地区所有确诊患者均收治于该院治疗,于1月23日紧急调动1000只KN95口罩捐送至常州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手中,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安全防护。

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股东单位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于2月10日向江苏省镇江新区慈善总会捐赠10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联盟单位江苏新奥碳纳米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母公司新奥集团捐赠5000套防疫物资和1000万元驰援武汉,随着疫情升级,集团形成合力、筹措医疗物资,持续调集多方资源,超过32万只医用口罩、30万双医用手套分批运往湖北,且相关物资仍在继续筹措中。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