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聚合力解难题 同舟共济促发展——常州城北粮库与无锡国储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城北粮库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下午,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与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专职委员王道成、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常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周强,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副局长陈熹、王元,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教授等共同出席了结对仪式。
       结对活动前,大家参观了生物防治储粮害虫实验仓、物资储备库筹建项目和常州粮食文化馆。
       在结对仪式上,结对双方进行了交流汇报,并聘请周学东、吕云峰、鲁玉杰为结对共建活动辅导员。
       最后,双方行政主管领导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形成结对共建活动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加强优势互补、差别化互补,共同提高,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放大结对共建功效;三是要在提高实效上下功夫,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拓展工作思路,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工作,为双方企业健康发展,为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