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代表团参加对口支援海南藏族自治州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支援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应青海省海南州邀请,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率常州市第1、2、3批参加援青的部分干部人才代表前往青海,参加对口支援海南州系列活动,常州3名对口支援干部人才被表彰为对口支援海南州先进个人。
        代表团参观了对口支援海南州十周年展,实地观摩了海南州光伏园区、大数据产业园、云藏藏文信息技术孵化基地、精准扶贫绿色产业发展园,见证了海南州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援青代表们先后前往曾经工作过的共和县城北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县疾控中心和食品安全检测站、县幼儿园、县中医院参观,代表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到海南州,这里的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丽的海南州今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好。”
       在对口支援共和县十周年座谈会上,戴士福首先对共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做好新形势下对口援建工作,是促进地区和谐稳定、提高共和县各族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密切常州和共和两地联系、增强两地人民友谊的直接纽带,也是常州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戴士福强调,下一步,我们将聚焦民生改善、产业帮扶、建设质量、智力援助等方面,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共和人民携手同心,全方位、高标准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共和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常州应有的贡献。
       戴士福鼓励援青干部人才:要在共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共和当作第二故乡,珍惜机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发扬“缺氧不缺钙”“山高志更高”的精神,努力锤炼意志品质,增长本领和才干,树立常州援青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