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内最大天然气能源分布式项目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港华天合分布式能源项目在新北区天合光能产业园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约6500万元,建成投产后,将大大提升企业能源综合利用率,为我市工业企业能源体系优化提供优质样本。
       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天合能源互联网投资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和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工业企业生产运行过程中,对制冷、供电、供热有大量需求。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类似于一个小型天然气发电厂,能为企业的制冷、供热、供电需求,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常州港华天合分布式能源项目是江苏省目前体量最大的采用燃气内燃机发电,并向厂区内部供能的天然气分布式项目,也是常州首个商用智能和绿色低碳的现代工厂能源系统,将于明年初建成投运,投产后每年耗气量约1000万标准立方米,节约标准煤5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00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80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