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为常州“十四五”发展献一策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 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开展“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常州中长期发展建言献策。
一、活动时间:2020年9月21日-2020年10月31日。
二、活动主题:我为常州“十四五”发展献一策。
三、建言内容:公众可围绕提升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防范化解风险、美化城乡环境、扩大对外开放、集聚各类资源等重点方面,以及其他基础性、代表性、趋势性的问题发表建言。建言篇幅不限,但应包括主要观点和基本对策。
四、参与方式: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箱、传真、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具体方式如下:
(一)电子邮箱:czfgwghc@163.com。
(二)传真:0519-85681075。
(三)信件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603室 发展战略和规划处(收);邮编:213022。
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研究,在本市规划纲要编制过程中积极吸收。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