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发改委召开“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专项规划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粮食和物资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常州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集有关部门、相关业务处室启动“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副局长周强、吕云峰参加会议,深入研究了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十三五”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趋势。并讨论了“十四五”时期本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面对的发展形势分析及新要求、新任务,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