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平价商店开展“中秋国庆”再优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收费管理和价格调控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发挥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作用,从9月29日—10月8日共10天里,全市挂牌并正常运行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商店优惠让利活动,具体要求为指定平价品种扩大优惠幅度:
       1、蔬菜类平价品种。各平价商店每天公示的15个蔬菜平价品种中必须包括以下5个品种:青菜、大白菜、包菜(圆)、土豆、西红柿。5个指定品种的销售价格优惠幅度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15%及以上扩大至低30%及以上,其他10个品种优惠幅度仍为15%及以上。
       2、米油肉蛋类平价品种。肉类平价品种:由原规定不少于1个规格品扩大至不少于2个规格品,销售价格优惠幅度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5%及以上扩大至低10%及以上。蛋类平价品种:不少于1个规格品,销售价格优惠幅度由原规定比周边菜场低5%及以上扩大至低10%及以上。米、油类平价品种:仍按原政策执行。
       活动期间,要求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落实工作,确保每天平价销售的品种在正常情况下不断档、不脱销,并及时、准确上报数据。积极鼓励各平价商店在规定优惠让利举措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平价惠民活动,提升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影响。活动期间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平价商店的监管力度,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认真组织平价商店巡查人员加大活动期间的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当场纠正问题。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