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个性指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上的部署和要求,对我市列入省高质量考核个性指标中期评估情况进行集中反馈,盘点梳理工作推动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9月27日,常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度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个性指标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省高质量考核个性指标中期评估情况,市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等16个部门汇报交流了各指标对应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市发改委作为牵头部门,发改委主任汤如军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补短板,紧盯年度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对照中期评估反馈情况,查找不足,尽快补齐短板;二是拿措施,个性指标责任部门都要认认真真地进行一次“回头看”,仔细梳理,把评价为“好”之外的指标,都作为预警指标,定期调度,靶向施策。三是压责任,要结合本次通报情况,按照“定项目、定人员、定责任、定要求、定时限”的“五定”要求,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专负之责,时有专定之期,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