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价格认定系统主办岗位人员培训班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常州市价格认定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价格认定系统主办岗位人员业务水平,规范价格认定工作程序方法,规范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操作,9月24日至25日,省价格认定局在常州举办主办岗位人员培训。省价格认定局秦国华局长作开班动员,常州市发展改革委范璞副主任致辞。
       秦局长在开班动员上对全省价格认定系统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价格认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培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强化业务能力,积极防范价格认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
       此次培训由省价格认定师资库成员茂洪军、吴保喜、蒋生勤及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黄炜处长授课,分别就“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操作实务”、“房地产评估方法论”、“价格认定风险防范及案例分析”、“机动车价格认定规则”、“林木价格认定规则”进行了专题讲解。
       为了确保更多的价格认定主办岗位人员能同步学习,本次培训首次采用钉钉视频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云培训”,让各地的在岗人员同步听同时学,全面提升了全省价格认定系统在岗人员的业务水平,对助推价格认定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