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信用办、省信用中心来我市指导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和网站观摩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信用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省信用办和省信用中心一行6人来我市指导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和网站观摩培训工作。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系统开发、数据归集、应用场景等方面对我市参加全国信用观摩活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市信用中心对平台和网站进行了演示。省信用办、省信用中心有关领导对我市参加全国平台和网站观摩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观摩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市在信用支撑“放管服”改革、服务中小企业和重点职业人群监管、“双公示”质量提升、创新应用等方面加强探索研究,打造更多信用工作亮点,为全国全省信用改革创新发展先行探路。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