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中心”人员的视野、思路,提升对当前经济热点的理解和分析能力,10月12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在行政中心24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失衡的世界经济与中美贸易争端”的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河海大学商学院符磊副教授就当今中美贸易争端进行授课。符教授从中美贸易争端的回顾、未来中美贸易争端展望、失衡的世界经济以及平衡世界经济的方向性政策等四个方面引领大家深入了解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大国之间的贸易博弈,同时结合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的研判,全面解读了国内外经济热点分析的相关方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将实际工作与经济热点实证分析结合起来,符教授的精彩授课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