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粮食和物资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常州市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顺利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上午10点30分,活动在天宁富邦广场正式举行,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汤如军主持现场活动,市粮食行业协会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鼓励节约用粮、倡导健康消费”的倡议。天宁区副区长周登蓉、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加宽、市妇联副主席朱岩为获得“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粮食应急保供体系认定单位”荣誉的单位授牌。今年共有常州金坛江南制粉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市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等家单位荣获“粮食应急保供体系认定单位”。梁一波作重要讲话,梁一波指出民为国基,谷为民命;悠悠万事,吃饭为大。梁市长强调要全面落实责任,切实承担起“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光荣使命,大力推进粮食生产能力、流通能力和储备能力建设,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促进农户增产增收,更好地满足居民多元化需求。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