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组织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法规和评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全国和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粮食安全责任的落实、全力完成考核工作各项任务,近日,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主任廖梅青就如何做好省对市考核存在问题整改、迎接2020年度省对市考核、组织2020年度市对辖市区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考核工作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讲话。会议邀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监督检查处三级调研员卢洪清为与会同志进行了考核工作解读与辅导。 
       严德群在讲话中从充分认清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的重要意义和持续完善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的工作机制两个方面对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主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周强,市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负责考核工作牵头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