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来我市考察学习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4      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24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来常学习借鉴我市推进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毛美林陪同,市发改委严永志副主任参加了接待活动。
       近年来,常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建立行业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校企合作育人、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形成了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考察组在常期间,双方就产教融合政策制定、规划布局、项目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政校企合作模式、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常州工学院产教融合中心、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江南环球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