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省信用办组织对2020年度省级信用管理示范候选企业开展现场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信用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推进信用管理“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10月20日-10月22日,江苏省信用办组织信用服务专业机构对常州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进行2020年度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现场评价。
       省信用办专家评审组现场听取了各企业围绕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流程、工作绩效等,详细调阅了企业有关信用管理制度、文件和管理台账等资料,全面考察了企业生产和管理现场,并和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访谈,同时还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进行逐项打分,最终形成评价推荐意见。
       专家评审组对我市扎实开展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以及贯标工作的政策支持以及企业在信用管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各自的信用管理特点,对标找差,不断完善,并做好本地区、本行业的示范引领。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