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督查组来常州市督查涉粮问题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法规和评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一兵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管理局纪检组长刘学明带队的省督查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和“双随机”的方式,对常州市开展涉粮问题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的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深入中央储备粮常州直属库、江苏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和溧阳市粮食购销公司,先后听取了常州市发展改革委、溧阳市农业农村局、中央储备粮常州直属库和江苏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四家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应的工作资料和台账,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当场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
       督查组要求全市两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国有粮食企业,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要研究吃透上级工作要求,逐条、逐项地深入排查本地涉粮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织密责任网络,明确整改时限、人员;三是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促进粮食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有所作为,从而更好的维护粮食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权益,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作出常州应有的贡献。
       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廖梅青、溧阳市副市长曹俊、翟胜函参加了相应的督查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