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组织慰问志愿军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7日,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程晔带领我委机关党委和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看望并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张志寿同志,为他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品、慰问金,转达委领导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85岁高龄的张志寿老同志,热情、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战斗经历,回忆起往事,老兵深情的说:当时全国都在响应毛主席的号召,许多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那时常州参军的就有一千多人,大多是十五、六、七岁,但大家在前线个个英勇作战,不怕苦,不怕死,赢得了一场场艰苦卓越的胜利。

正如齐书记在走访慰问志愿军老同志时强调,我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就是要铭记志愿军将士们的丰功伟绩,就是要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以“最可爱的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常州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体发改干部更要牢固树立“常州发展、我的责任”的担当意识,紧紧围绕我委“奋发争一流,勇当排头兵”的主题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书写好“强富美高”新常州的时代答卷。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