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上午,全省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副局长袁焕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常州市正辉太阳能和苏州中鑫围绕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常州、苏州等六个试点城市与省能源、电力等相关部门就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袁焕明强调,新能源是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各地要以此次试点为契机,探索可借鉴、可复制模式,推动江苏在全国率先完成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建设。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