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展改革委在我市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现场督办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在我市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现场督办专项活动,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副局长袁焕明带队参加。

督查小组先后对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江苏上上电缆、富春江环保热电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企业在减煤工作、项目进展、污染防治方面的汇报。袁焕明副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一着不让做好减煤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园区循环化改造任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