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氢能发展战略规划》被德国环保部选为重点推介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据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消息,2020年由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编制的《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氢能战略发展规划》被德国环保部开放日选为重点项目推介。

氢能与燃料电池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对推动新能源革命、应对气候变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等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发展氢能产业方面,常州产业优势明显、氢资源丰富、园区和企业积极性高,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江苏低碳发展项目组编制了《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氢能发展战略规划》,项目组紧跟国际氢能发展方向,通过大量的走访调研,分析了长三角地区氢能发展情况,提出了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的氢能发展目标和路线,对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乃至常州市发展氢能产业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同时,本次入选将进一步扩大常州在国际上的影响。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